月亮

summary:是你啊,我的月亮……

  BE预警  有破镜,难重圆

  梦游症喜×精神病患者美

  (在这边也发一下,实在懒得写新文,就把话本那边的文给改了一下。)

  -—💫. ⭐. 🌟. ✨. ⚡. 🌙—-

00.  

  喜羊羊因为梦游症来到了医院。

  “对不起,你已经病入膏肓了。我们也无能为力了。”医生无奈的把报告给喜羊羊。

  喜羊羊好像已经知道了结局,心情并没有太大的起伏。像个懵懵懂懂的孩子一样。在医院里游荡着。

  就这样,他慢慢的游荡到了医院的顶层。

  看到了他曾经的女朋友——美羊羊。

  她还是没有变,如同以前一样漂亮。破碎的阳光打在美羊羊的脸上,柔顺的银发整整齐齐的梳成双马尾,尽管是难看的病号服,穿着她身上依旧很好看。

  -—💫. ⭐. 🌟. ✨. ⚡. 🌙—-

01.

  美羊羊好像注意到他了。

  她看了过来。

  深粉色的瞳孔里面映着他,空洞的眼神中夹杂着一丝深邃。

  “是你啊!”

  喜羊羊愣住了,她怎么会在这里?

  “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月亮。”

  “什么……你说什么?”喜羊羊看着她 。

  “你是我的月亮。”美羊羊轻轻开口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在医院?”喜羊羊一口反问。

  “你不需要知道……”她把头转了过去,“你有没有捞过月亮啊?”

  喜羊羊不懂她说的是什么意思:“什么月亮……”

  “就是在水里的月亮,波光粼粼的,好漂亮好漂亮!”美羊羊笑了,她笑的很好看,很明媚。

  “……”喜羊羊什么也没有说。

  “我曾经无数次去追我的月亮,可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了,我追不到他呀。”美羊羊抬头,“真的好远好远,我怎么也追不到他。”

  -—💫. ⭐. 🌟. ✨. ⚡. 🌙—-

02.  

  『你是月亮』

  『我曾经无数次追过的月亮』

  『可我怎么也追不上』

  -—💫. ⭐. 🌟. ✨. ⚡. 🌙—-

03.

  “………”喜羊羊听到她的话,沉默了,“你傻不傻啊!”

  美羊羊静静的看着他: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有没有想过,你的月亮也会来追你啊!”

  “……”美羊羊听着他说的话,又笑了,“不对,不对。”

  喜羊羊急急的问她:“什么不对!”

  “不对。”美羊羊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  “……”喜羊羊没有听懂她的话。

  “那月亮不是我的月亮,但有一刻,月光确实照在了我身上,我以为那是我的月亮。”美羊羊平静的说。

  “……”喜羊羊说,“美羊羊,你说错了。那月亮就是你的月亮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爱你……”

  他听见了细若蚊呐的一句

  “我也是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『我曾经追过月亮』

  『因为痴恋月光』

  『或许是上天可怜我』

  『那月光真的落在了我身上』

  『如同梦境一样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  (彩蛋是他们之前的故事以及HE版的结尾)

  (不看HE版的结尾也可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崩崩小圆帽【BT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